十一国殇日 洛杉矶逾百民主人士吁埋葬中共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讯】为响应全球“十一国殇日”活动,上百名洛杉矶民主及维权人士,周日,聚集在中领馆前,打出巨型黑色五星旗和“反共光荣、亲共可耻”等横幅,抗议和声讨中共暴行。

此次由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洛杉矶中国民主平台、民主中国阵线等7个组织联合发起的活动,得到了新西兰、澳洲、加拿大、欧洲等国家的民运人士的积极响应,对中共多年来的暴政进行抗议。

民运人士陈祥卫:“六十九年来,在大陆的话,杀害了很多我们的国人,罪恶累累,但是有些民众还分不清他们的罪恶。”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陈立群:“中共建政69年以来,他们在各个领域对人民实行的暴政,现在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在国际上,所谓的一带一路,企图称霸世界,改变国际上的游戏规则,这个引起了包括美国在内,西方国家普遍的反感。”

活动组织者陈维明表示,此次活动有许多参与者都受到中共的恐吓,甚至有些人在大陆的家属还受到中共国安上门骚扰。

他们希望通过该活动,能让还对中共抱有幻想的人们,特别是年青一代,尽早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洛杉矶中国民主平台负责人林劲鹏:“我觉得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提要共产党下台,中华民族才可能真正兴旺、发达。”

当天下午3点多,全体抗议人群为过去69年在中国被迫害死的几千万人民默哀一分钟。随后还有焚烧中共党旗等行为艺术抗议。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陈立群:“我们高呼口号,我们要打倒共产党,我们是要打倒马列邪教的中共,是这个制度。我们一定要把共产党从中国这片土地赶出去。”

现场有近两百人参加。他们希望中华民族同胞,无论身在海内外,可以合力推倒中国最后一个专制强权。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