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辩护律师爆料 范冰冰关在上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2日讯】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逃税案,4个多月来似人间蒸发。最新消息称,对范冰冰的调查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司法程序。知名女星刘晓庆当年的辩护律师刘宪权爆料,范冰冰目前关在上海。

据介绍,刘宪权教授为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研究院院长,主要从事刑法学教学和研究,对经济犯罪也有涉猎。2010年,刘宪权曾接受知名女星刘晓庆委托,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诽谤罪”。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的对话截图显示,刘宪权教授在博士生课程上透露,范冰冰的家人找到他,希望他替范冰冰作无罪辩护。截图还显示,刘宪权爆料,范冰冰目前被关押在上海金山看守所,涉嫌逃漏税跟操作期货市场。

范冰冰因卷入娱乐圈以“阴阳合同”涉逃税事件,已经消失于公众面前近4个月。近期演艺工作全面停摆。港媒爆料,范冰冰遭当局封杀三年,已杀青的多部作品,都将被删除戏份或换角。

有台湾资深媒体人8月初在节目中透露,范冰冰与其经纪人穆晓光等5人,目前在北京以“协助调查”的名义,囚禁在北京某个秘密宾馆中。

9月7日,《证券日报》称,范冰冰正在接受调查,而“阴阳合同”逃税案只是冰山一角,她还涉嫌银行违规放贷以及腐败案件。当天相关新闻已被删除。

有台湾时事财经专家称,范冰冰案牵出了大陆娱乐圈逃税、假票房、资金外流、圈钱、洗钱、明星充当白手套、掏空股市、洗劫股民等重重黑幕。

他说,但范冰冰案还不是重点,当局最终要打击的是深涉娱乐圈的曾庆红家族势力。

9月24日,港媒引述消息透露,范冰冰确实被当局扣查,有关方面希望能够从范冰冰处打开缺口,意在剑指其他人。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9月25日出席新片发布会时,全程与粉丝的互动搞笑逗趣,多次开怀大笑。陆媒分析说,可能是因为姐姐范冰冰要复出了,所以范丞丞才笑的那么开心。

大陆自媒体9月26日发文称:“告诉冰粉一个好消息,范冰冰即将王者归来!她低调了几个月,就是为了配合税务调查,包括调查她以及其他一堆人。最终结果证明,她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贴文还表示,希望范冰冰一如既往,将自己的慈善事业继续干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得益。

9月28日,搜狐娱乐消息称,范丞丞随演唱主题曲的团队“乐华七子”一起,现身电影记者会期间,数度大笑,甚至笑得几次倒在队友肩上。

网友猜测范丞丞的态度,或许能说明范冰冰案件确实出现了转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 李晨删微博有因 “有关方面”冀从范冰冰打开缺口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链接: 全世界都在找范冰冰 中共外交部罕见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