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新NAFTA在手 美国剑锋转向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3日讯】【今日点击】(3275-1)

提要
新NAFTA在手 美国剑锋转向中国
特朗普:与中国谈判时机未到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习近平在10月1日之前去东北三省,川普在联大发言,在两个重要的会议当中直接剑指中共,直接剑指中共。在一开始他的发言中还在谈到说,他很尊重他的朋友好朋友,这个他没说好朋友,他很尊重习近平习主席。等到发言结束之后,在记者会上,不是在正式发言在记者会上,说恐怕我跟他做不了朋友了。而同时间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视察,讲的是自力更生。如果现在算的话45岁左右,就是最高到45岁的人,不懂得自力更生是什么词,闭关锁国大家只能听着,大家只能听着。

自力更生在我经历过的年代,我经历过的年代,出国等于上天堂。自力更生跟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的一开始那一段的朝鲜,基本就跟现在的朝鲜差不多。金正恩去这个新加坡,不敢坐自己的飞机,怕半截儿掉下来,是向中共借的飞机,这是自力更生,这是自力更生。所以自力更生的概念就是,所有生活在这个地球,人在这个地球上,但他的一切,是与这个地球上的一切是格格不入的,自力更生。然后要假想出硕大的敌人,一个极端的自卑者,表现出最强横的自负,来表现出自我力量的强大。所以一个朝鲜一定把美国作为敌人,来表现出它的领袖的伟大,啐口吐沫能够把月亮给它堵上。那伟大的领袖为什么没啐吐呢,把这个啐口痰把美国淹了呢,是伟大的领袖的慈悲。大家听起来很荒唐,但它拿着枪,拿着大数据,拿着城管,拿着一切残害人的手段,让你相信它是真的,

新NAFTA在手 美国剑锋转向中国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华尔街日报:新的北美贸易协定。其实现在的北美贸易协定已经不用这个词了,新的贸易协定大概它的代表字叫USMCA,就是美国、墨西哥、加拿大,所以跟这个已经,这个叫应该是North American,或者什么什么什么。在与墨西哥、加拿大达成贸易协议之后,白宫官员希望腾出手来,专注于同中国在经济和国家安全问题上,展开一场利益攸关的博弈。国家安全已经放在其中了,已经不是贸易战了,已经不是贸易战了。那展开一场利益攸关的博弈,那就是人与高级动物的正式对垒,人与高级动物的正式对垒,这是真正的世界大战,我以为人求得人的尊严的一个博奕的过程。

川普的顾问们认为,重新商讨过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消除了北美大陆爆发贸易战的可能,将创造出更加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在另外其他的评论中提到就是,我看的德国之声的评价是说,北美新的北美贸易协定呢,是三方互惠的一个协定。我能看到的,因为墨西哥是最早签署啦,川普及他的团队,都是称赞这个协定的协议的。而当时跟加拿大谈得最艰辛,而加拿大的总理、加拿大外长、加拿大全国联合工会的主席,都称赞这个协议,包括最主要的一个牛奶生产的省分魁北克省,他们同样称赞这个协议。所以它的关键,关键的问题它的协议成功,而不是谁失去什么,不是谁失去什么。很显然在这个过程中,双方有着你来我往的这种非常艰辛的谈判。

但他人就是人,人与人之间怎么去争执怎么去打他都是人,但人对面对中共的生命品质,那是人维护人的尊严,面对高级动物的之间的一个根本性的问题。鉴于美国对中国加征关税,也将推高当地的生产成本。川普政府估计,外国公司将开始把资金撤出中国,将削弱中国开发下一代技术的能力,给中共施加更大的压力,迫使其按照美国的要求作出更多的贸易让步。不仅仅是这个,贸易做出让步共产党就死了,这是一个生命对垒的问题,这是一个贸易上、经济上,更大的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

特朗普:与中国谈判时机未到

美国之音有另外一篇报导,川普的表态,北美新贸易协定谈成关税是不可或缺的,但跟中国谈判的时间不成熟。很简单,他完全拒绝了跟中共之间的谈判,他这个表态我在电视中看到了,我在电视中看到。他基本上抨击的就是中共不实在,他们太想太想谈判了,但根本就不成熟。那文章里大篇幅的介绍了新的北美贸易协定,而川普在相应的背景之下说,日本和印度都希望和美国谈。中国也非常迫切跟美国谈,在一个星期前颁布了白皮书,强调了自己的立场,说不能在关税大棒下威胁下进行。它说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川普的说法就是谈判不成熟。

跟日本的谈判是在,原来就订在10月初,跟日本的谈判。但跟印度的谈判这是第一次被提到。所以你可以,我们不知道澳大利亚跟新西兰,但是在一整个谈判的过程中,先是欧盟、中国和北美,这是它最先提出来的,然后再加上日本。而韩国很容易,在联大会议当中就已经开完了。英国退欧还没有完成,所以英国依然是在欧盟里面。那世界上还有什么,就剩下一个非洲了。在与此同时,中非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提出来的,所以这是在地球上发生的,正常人的社会与非正常的,高级动物之间的明确的生命对垒,不是贸易战,根本不是贸易战。

川普在昨天的记者会上讲,尽管双方有意对话,但现在不是最佳的时机,现在谈判为时过早还不能谈,因为中国还没有准备好。在政治上如果人们急于求成的话,你就不会为我们的工人和国家谈一个好的协议。在政治上,这个说法就很特别,这个说法就是他不是一个政客,他是一个干事的人,他不是一个政客他是一个干事的人。他提到美国依然需要中国在朝鲜放弃核武器问题上帮忙,美国会与中国在贸易问题上妥协,我需要他们帮忙,那这是非常重要的。但在什么样的条件下,这是川普谈判的手法,我可以妥协,但你看到他什么样的妥协。

美国自身的经济太强硬,当它走到还剩下三个月的时间里,在今年据说还要两次升息,就是美元太硬了,美国经济太好了,它防止通货膨胀,防止通货膨胀。而美国的股市跟美国的所有经济数据,都是历史性的好,在打击中共的基础上,这叫天灭中共,这叫识时务者为俊杰。而他的做法他到底做什么了,他除了跟媒体打仗就是跟中共打仗,他做什么了,除了发推特就是发推特,他就做了这点事。而他今天所表现出来的概念,跟当初习近平跟王岐山反腐,无论对方多么凌厉,多么庞大的势力,他打一个是一个,打一个是一个。大家还体会不了,还体会不到命运主宰着一切,而自我想塑造命运的人,你将是命运的淘汰者。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