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副总统发表演讲 多方面谴责中共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美副总统发表演讲 多方面谴责中共

美国副总统彭斯10月4号在哈德逊研究所发表有关美中关系问题的演讲。

彭斯说,中共正以全政府的方式,包括政治、经济和军事以及宣传,来提升其影响力并在美国谋取利益。

彭斯谴责中共在中国国内建立集中营迫害维族人和本国人民;在国际上勾结美国的敌人与美国为敌,孤立台湾,拉拢拉美国家与台湾断交;使用“债务外交”输出资本,造成参与国巨额债务;偷窃美国科技和军事技术;在南中国海和东中国海进行军事化;发起前所未有的行动, 影响美国公众舆论、影响2018年选举和2020年总统选举前的环境等。

彭斯还点名批评谷歌和中共合作,呼吁谷歌立即终止研发“蜻蜓”搜寻应用程式。因为它会加强中共的网络审查,因而牺牲中国民众的权利。

彭斯敦促中共回到正轨上来。

彭博:美政府和公司遭中共植入间谍芯片

彭博社10月4号报导,中共军队的情报部门在一家硬件公司生产的设备中植入了恶意芯片,这种芯片只有一粒米大小,全球最少有30家企业受影响,包括苹果、亚马逊在内的科技巨头,美国中央情报局、国际太空站、美国海军等机构都在使用这些设备。

美国政府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认为中共军队的一个情报部门应该对此负责。多名知情人士说,调查人员发现那些芯片是在中国分包商的工厂里插入的。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