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扫荡大麻行动 查获61万棵大麻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讯】加州总检察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日前宣布,州府和地方政府的缉毒人员刚结束一项全加州范围扫荡大麻的行动,在39个县发现了254个违法种植场,总计查获61万棵大麻植物,逮捕52人。

贝塞拉说,自去年初加州的娱乐用大麻合法化之后,黑市大麻在加州极为猖獗,有必要进行全加州的遏制行动,打击大麻违法种植。

39个县之中,包括违法种植最多的北加州多个县,如门多西诺(Mendocino),索诺玛、还有圣马刁和圣他克拉拉等县。各县缉毒人员联合州缉毒人员一起行动。

西贝拉说,违法种大麻对环境会造成破坏,中谷圣荷昆谷是加州农业重要产地,农地依靠河水灌溉,但河水却被毒贩大量抽走灌溉大麻,使地方的水源受到破坏。缉毒人员还发现毒贩使用禁用的强效杀虫剂,这种杀虫剂不仅会毒害野生动植物,也会污染水源,破坏农地。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