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妮”袭韩 大量航班取消 周六晚逼近日本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讯】周六,强度降为热带风暴的“康妮”扫过韩国,给韩国南部,带来大量降雨,并继续向日本逼近。

当地时间周六上午8点左右,热带风暴康妮”在韩国庆尚南道沿海地区登陆,局部风速高达每小时115公里。

受此影响,釜山地区遭遇大量降雨,部分地区出现洪水。当局表示,已有276个航班被迫取消。

在游客聚集的济州岛,“康妮”的中心已经开始远离,但仍然能感受到强风和大浪。

周六中午时分,“康妮”中心离开朝鲜半岛,进入日本海海域,向北海道移动。

日本气象厅发布信息,“康妮”将在周六夜间逼近本州岛的北陆地区,其强度将进一步下降,在周日凌晨预计降为温带气旋。

不过,日本气象厅警告,局部地区仍可能出现每小时90公里的强风,在北海道,周六至周日的24小时降雨量预计达到120毫米。

九州岛也受到“康妮”影响,部分地区交通出现延误,日本中西部部分航班出现了晚点或取消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