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威胁休斯顿社区 四人抢劫团伙落网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讯】以恐怖威胁方式,抢劫大休斯顿地区的暴力团伙,近日落网。警方说这些人,将面临德州和联邦的起诉。来看报导。

四人团伙在两个月内犯下30多个抢案,他们的行踪遍布多个地方,包括休斯顿、Missouri City、Sugar Land和Pasadena。

他们中有两人21岁,另外两人分别为18岁和17岁。从今年6月21日到8月23日,这个团伙几乎每一周都在不同的地方犯下抢案。他们在深夜和早上时间,冲入商店,用手枪、长枪等半自动武器枪恐吓威胁店内顾客和店员,逼迫他们趴在地上,抢劫现金和财物,甚至殴打受害人。

30个持枪抢劫中,有2个在Missouri, 2个在Pasadena, 1个在糖城,同时他们还涉嫌两项暴力性侵。

警方形容抢匪的行径在作案中一次比一次嚣张,虽然没有人在抢劫中丧生,他们的暴力恐怖行为给受害人造成巨大心理影响。有些人寻求心理咨询,有些人晚上睡不着觉,有些人不敢回去工作。

四人将面临德州一级执法部门的指控,同时也面临来自联邦的起诉。警察局长Acevedo希望这些抢匪被判终身监禁。

警察局长Acevedo说,希望这些嫌犯象乒乓(pp)球一样,在德州和联邦的监狱里来回蹲监狱,别想再放出来继续在社区制造恐怖。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