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华民国国庆酒会休斯顿隆重举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06日讯】周五晚,美南地区,庆祝中华民国第107年,双十国庆酒会,在休斯顿人酒店盛大举行,请看报导。

10月5日,各界嘉宾近600人出席了由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主办的国庆酒会,会场不仅有展示 台商生产的环保球衣及兰花等台湾精品,还供应多种台湾特色的美食。

多位德州联邦议员、州议员、休斯顿市议员、哈里斯郡法官到场祝贺,酒会还收到德州州长、休斯顿市长以及美南地区五个州的州长及政要致赠的贺函。

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陈家彦处长在致词中表示,台湾企业与美南地区经济互动密切,文化交流不断扩大,台美关系发展强健。

酒会上还颁奖表扬免费协助、医治台湾烧烫伤患者的“盖文斯顿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 (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Galveston)”。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