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车展 名牌跑车登场

【新唐人2018年10月07日讯】在本周开幕的2018巴黎汽车展,汇集了全球汽车各品牌新品,各车企旗下的旗舰跑车也纷纷登场,吸引车迷们的眼球。

在各品牌推出的新车纷纷亮相2018巴黎汽车展上,各车企旗下的跑车也令车迷们着实着迷。

法拉利品牌旗下的第50款,采用虚拟挡风板、敞篷跑车,造型复古式的 Monza SP1、Monza SP2在车展上亮相,其中Monza SP1采用了单座设计、单独的单座整流罩,而Monza SP2采用了双座设计。两款新车的设计都勾勒出简洁的车身轮廓及精致细腻的豪华感,其中,488 Pista spider 毫无间隔的让车迷近距离感受到法拉利独家特调。

法拉利公关经理 李先生:在我左前方你们看到的是488 Pista spider。这款车型是488 Pista 敞篷版,它所搭载的V8发动机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了国际年度引擎大奖,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2.85秒,所以是一款性能非常优异的敞篷跑车,那么也是法拉利成立以来第50宽敞篷跑车。

车展上,兰博基尼旗下跑车系列亮相,其旗舰车型Aventador SVJ,此前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做出了6分44秒97的优异圈速成绩,刷新纽博格林的纪录。

兰博基尼欧/中亚/非洲总监 Andrea Baldi:这辆SVJ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快的V12引擎车款。拥有最大输出功率770HP的引擎,搭配4轮驱动和4轮转向,结合高科技的车辆动态主控系统。这是兰博基尼的专利技术,称为2.0主动空气动力系统,多项科技结合起来才令其与众不同,这款车是兰博基尼车迷等待已久的。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