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平度老兵初战告捷

前几天开始的山东平度老兵抗议事件步步升级,先是百人的抗议,后来发展到千人的规模,中共看到老兵的人数越来越多,于是调来大量警察开始驱散老兵。

可是,老兵不是平头百姓,原来都是经过部队训练过的,不是警察能随便驱散得了的,于是警察用喷雾器、催泪弹、水龙头,组织警察盾牌来驱散老兵。

老兵们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找来了打狗棍与警察对抗。至昨天下午5点止,双方处于势均力敌的对峙状态。

昨天夜晚,警察乘着夜幕,向睡在露天的老兵们发起了突然的奇击,试图在夜幕的掩盖下一举将老兵们驱散。可是毕竟是有过战斗经验的老兵,在黑夜里仍然具有防卫能力,经过几个小时的搏斗,警察失败了,没有达到驱散老兵的目的。

今天白天,老兵们继续在平度抗议,参加抗议的老兵们是越来越多,从全国各地都有来增援的老兵,尽管平度已经被中共封锁,各个进入平度的路口已经都被中共堵住,但是仍然还是有老兵们抄小路来到平度、来到平度的抗议现场。

今天在平度抗议的老兵比前两天多了近一倍,具体人数无法统计,初略看上去有几千人了,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很好,战斗精神很强,相比中共的警察一个个看上精疲力尽,无精打采的样子,尽管警察的人数众多,武器装备精良,但是士气却非常的低落。

从网上视频传来的画面来看,老兵们的个个精神抖擞,志气高昂,喊着震天的口号,走着整齐的步伐,对中共为害老兵的恶行表示强烈抗议,要求中共补偿老兵们的损失。

中共大小官员没有一个敢出头的,全都躲在后面,只是让一些可怜的警察们在前面丢丑。

从传来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听到了老兵们喝斥警察们声音,老兵们手拿着打狗棍站在警察队伍的前面,严令警察们向后退,一群群的警察个个吓得向后步步退缩。

至今天下午5止,老兵们已取得了初步的胜利,警察已经不敢向老兵们发起进攻了。

接下来中共有可能会调来更多的警察,来驱散老兵,今天晚上中共也许又会突奇老兵,但无论如何,中共这一次想轻易的将老兵们驱散可能性已经不太大了。

平度的老兵能否被中共驱散,关键就得看接下来的几天了,我个人估计,中共会调来大批的警察,将平度封锁然后逐个驱散老兵,老兵们只能是坚持几天算几天,多坚持一天就是多一天的胜利。

当然,如果平度老兵这一次,如果直接拿下中共平度市政府,直接占领平度市各主要中共政府机关,直接宣布平度脱离中共,成立平度民管委员会,那形势就会大不一样了,也许这一天会很快的到来。

文武
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