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孟宏伟找到了吗

9月29日,孟宏伟失踪了,孟宏伟是中共公安部排名第三的副部长,也是中共现在在任的任职年数最长的副部长,孟宏伟从2004年起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至今已有14年,算得上是个资深的老公安了,孟宏伟不光是中共的公安部的副部长而且还是国际刑警组织的主席。国际刑警组织设在法国里昂,是世界各国警察机关在国际上合作的一个机构,这一届的国际刑警组织的主席就是孟宏伟。

由于孟宏伟是国际刑警组织的主席,所以孟宏伟的家也就在法国里昂。可是9月29日,孟宏伟说是回到中国后,孟宏伟的家人,孟宏伟的妻子就联系不上孟宏伟了,孟宏伟的妻子到处打听也打听不到孟宏伟的下落,音讯全无,这一下子,孟宏伟的妻子就着急了,前两天,她就跑到法国里昂的警察处报案,说孟宏伟失踪了,人不见了。

法国警方立即开始寻人,结果得出的结论是,孟宏伟确实于9月29日到了中国北京,然后就不知下落了,就是说孟宏伟在北京失踪的,这就与法国没有关系了。

一个中共公安部的副部长怎么会在北京突然失踪呢?一个大活人怎么一下子就音讯全无了呢?这可是个千古奇案了。

大家都知道,中共的公安在中国是最有实权的部门,基本上是想抓谁就抓谁,只有公安的让别人突然失踪,怎么还有人让公安部的副部长突然失踪呢?

这对于一个正常的社会来说是无法理解的,不说让一个公安部的副部长突然失踪,就是让一个普通的平头百姓突然失踪,在西方法制社会里都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就算一个人犯了再大的罪,在抓捕时,那也是要法律手续的,抓到哪里去了,什么时候抓的,也都会告知家人。

可是中共却不同,抓个人象抓个蚂蚁一样,说抓就抓了,什么时候抓捕的,为什么抓捕,关在哪里,全不说,先抓捕了再说,根本不管什么法律程序不程序,根本不管什么家人不家人,也根本不去管什么社会上的反应,更不会去管什么国际上的反应,这就是中共,中共就这样,任何法律、任何规矩在中共这里全都是零。

现在一些跟着中共跑的人,特别是一些警察,盲目的听从中共的命令,所谓的上级命令,叫做什么就做什么,叫抓捕维权人士就抓,叫抓法轮功的学员就去抓。而这些人全都是无辜的,全都是无罪的,他们只是在用和平、合法的方法,维护自己应该有的权力,就因为中共不喜欢这样的人,就叫警察去迫害这些人,可是一些良心丧失了的 警察,就听从中共的,就冲上去前迫害这些善良的中国人。

可是帮助中共迫害了中国百姓后,这些参加迫害的人,中共能保你们平安吗?中共能保你们永远升官发财吗?

周永康都当上中共的政法委书记了,算得上是最大的中共政法的官了吧,可是他迫害完了中国百姓后,他自己的结果呢?不是也进了秦城监狱了吗?孟宏伟都当上中共公安部的副部长了,当上了国际刑警组织的主席了,可是结果呢?却是失踪了,却是音讯全无了。

何况一般的警察,何况一般的官员,那中共要整死你们的时候,那不就是随便整死吗?跟着中共走,哪里还有活路?只有死路一条。

所以,孟宏伟失踪了,不用找了,结果无外就是,要么从此人间蒸发了,地球上从此没有这个人了;要么是被双规了;要么是传来死讯,说是自己上吊之类的死了。

反正对于孟宏伟及孟宏伟的家庭来说就是大祸已经降临,因为跟着中共跑必然会大祸降临,这也是孟宏伟跟着中共做恶后的必然下场。

文武
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