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迈克尔形成 佛州26县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讯】新的飓风迈克尔行程,将袭击佛州,当地已经开始准备预防,并有26个县进入紧急状态。

周一,迈克尔已演变成1级飓风,最大持续风速至少75英里,可能在周三早间登陆佛州,届时很可能演变成3级飓风,给当地带去4-12英寸降雨,并可能激发危及生命的洪水

迈克尔周日过境墨西哥和古巴,给当地带去强风豪雨,随后向佛州方向移动。

周日,佛州州长宣布,迈克尔将极其危险,他已要求超过500名国民警卫队员待命,并备好了救援用的直升机,船只和发电机等。

佛罗里达州州长Rick Scott(10.07.2018):“今天我宣布佛州26个县进入紧急状态,在佛州大弯区走廊地带,迎战风暴(飓风)迈克尔。”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已关闭其主校区、塔拉哈西(Tallahassee)和巴拿马市(Panama City)校区。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