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一号”上会川普 罗森斯坦官位保住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讯】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启程去国际警察局长协会年会之前,接受媒体短暂采访,一起来看一下。

美国司法部二号人物罗森斯坦,周一随川普搭乘“空军一号”专机,前往佛罗里达奥兰多市,参加国际警察局长协会年会。

启程前,记者问川普是否会开除罗森斯坦

美国总统川普:“不会,我不会。”

9月21日,《纽约时报》报导,罗森斯坦曾在内部谈话中,提出让FBI局长候选人偷录与川普的对话,以便找出川普说话的漏洞,赶他下台。媒体曾一度传言罗森斯坦乌纱帽不保,但罗森斯坦否定了这篇报导。

周一在空军一号上,川普和罗森斯坦进行了约半小时的谈话。川普后来表示,感谢罗森斯坦同行,并且两人谈得非常好。

周一答记者问时,川普还谈到了新任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

卡瓦诺就任前受到了充满争议的性侵指控,对他的表决过程也不断遭受一些左派团体的侵扰。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民主党人)是在折磨他(卡瓦诺)和他的家人。我想,这是我见过的最可耻的表演之一。”

川普认为,人们已经从卡瓦诺的任命过程中看到了民主党人的不诚实,而这会影响到11月6日的中期选举。

美国总统川普:“民主党的基本盘已经变得太左了,(如果民主党当权)我们最终将成为委内瑞拉。我想,很多民主党选民将在11月6日投共和党的票。”

10月6日,卡瓦诺获参议院表决通过,成功就任大法官。周一晚间,川普还为他举行入职仪式,而后卡瓦诺将于周二正式在最高法院开始工作。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