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男子感冒鼻塞 拿长刀插头“开孔”通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9日讯】俄罗斯一名男子因感冒鼻塞呼吸不畅,他决定“用头呼吸”。于是,拿了一把约20厘米的长刀插进头部,却意外存活。医生说,他能够活下来,这件事相当神奇。

俄媒10月7日报导,俄罗斯男子尤里(Yury Zhokhov)觉得自己的鼻子塞住了,无法好好呼吸。10月5日,他跑到一处荒地上,拿出一把长8英寸(约20厘米)的刀,直直往自己的脑袋中心插进去,希望在头骨上开一个“孔”,来解决自己呼吸不畅的问题。

随后,尤里被路过的民众看到,紧急报警。

俄罗斯顿涅茨克地方执法部门赶到现场,看见尤里跪坐在草原上,头顶的正中间插着一把长长的刀,头皮也裂了一块很大的缝隙,场面非常惊人。

尤里对警方说,他感冒了好几天了,鼻子塞住了,于是才决定“用头呼吸”,不过,刀插进头部后就卡住了,自己还是无法呼吸,极为难受。

执法人员发现尤里并未出现任何意识混乱等问题,迅速将其送往医院。

随后,医护人员给尤里做了X光,以确定刀片插入头骨的深度。手术后,近20厘米长的刀虽已成功取出,但是尤里仍需住院治疗,以免伤口出现感染。

医护人员表示,尤里能够活下来这事相当神奇,尤其他仍然保持着清醒的状态,而且没有任何急性脑损伤,还可以说话,真是一个奇迹!

(记者文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