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夸赞章子怡演技:进入了一个更高境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9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近期受邀担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的导师。在6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她与演员搭档,挑战了陆川的导演作品《女儿》。两年前生下女儿“醒宝”的她,此番饰演一位母亲,其中的一段数钱的表演,引来无数好评,也令其歌手丈夫汪峰不禁夸赞:“进入了一个更高境界。”

节目中,章子怡和演员韩雪、李兰迪三人合作,为观众上演了一出陆川导演的好戏《女儿》。短剧既展现出了韩雪与章子怡矛盾的碰撞——两位母亲在面对各自的女儿受到侵害后,对加害人用金钱来和解的不同反应,也体现了章子怡与李兰迪这对母女之间的情感羁绊。

李兰迪饰演的小文,与章子怡饰演的是一对相依为命的母女,她在受到伤害后,萎靡不振地躺在床上,毫无生气的眼神,听到母亲抱怨时,倔强又略显无力翻过身去的背影,似乎是她对这个世界,对自己所受到伤害后的一种无声控诉。听着帘子外母亲与小新母亲(韩雪饰)的交谈,她有些不知所措。听着母亲数钱的声音,她简直不敢相信,直到听到母亲说:“他买不起我的女儿!”

章子怡表演,没有大幅度的动作,但那含泪数钱的抓狂状态,十分震撼人心。演完后,章子怡表示,现在看这个片段,手依然发抖。她表示,“现实是残酷的,但唯有爱才能笼罩这一切,所以我们要表达出来。”网友纷纷表示:“经典一般的表演。”

当晚,汪峰在微博发文夸赞章子怡的演技:“进入了一个更高的境界!”他还透露,会用苛刻的眼光去审视妻子的每次表演,并给她建议。他忍不住夸赞:“这次的演绎是所有角色里最棒的。”

章子怡上个月凭借《罗曼蒂克消亡史》获得某电影节金鹿奖最佳女主角,她在微博晒奖座时写道:“带只金鹿回家。”随后汪峰转发微博,秀恩爱道:“咱家动物园快开张了,醒宝也开心极了!金鸡、金马 、金像、等着你赶快把金鹿抱回家!”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