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入白宫赴宴 威斯特:戴川普帽感觉如超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2日讯】周四(10月11日),美国饶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赴白宫与川普总统共进午餐。除了就美国的团结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外,这位支持川普的黑人巨星还表示,当他带上“川普帽”时,感觉自己简直就像 “超人”一样。

周四上午,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唱片制作人及作家威斯特如约到白宫会晤川普。在于川普共进午餐前,他先参观了椭圆形办公室,并坦言“我喜欢(川普)这家伙”,且跟川普热情拥抱。

面对在场记者,威斯特谈了自己对刑事司法改革和团结美国民众的看法。

他告诉记者们,“川普现在正在其英雄之旅上”。

威斯特赞颂川普与金正恩谈判、促使朝鲜放弃了核武计划:“你阻止了战争。”

川普赞同他的说法:“我们确实阻止了战争——拯救了数百万生命。”

威斯特希望可以促成美国人更加团结,不过其有些建议可能很难实现。比如,他鼓励川普与在演奏国歌时下跪的始作俑者、前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旧金山49人队(San Francisco 49ers)四分卫凯普尼克(Colin Kaepernick)一同参加下届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并建议两个人都戴上写有“让美国伟大”的帽子。

威斯特建议川普把他2016年的竞选口号 “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稍微修改一下,去掉“再次”一词,因为他认为,这可能让美国黑人联想到种族主义和奴隶制。

川普没有当众回应他的建议。

威斯特表示,他不支持在芝加哥实行“拦截搜身”(Stop and Frisk)政策,认为这一政策无益于改善当地关系,并表示劝阻川普是他的当务之急。

川普周一在奥兰多(Orlando)举行的国际警察局长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efs of Police)年会上表示,他支持在枪击案频发的芝加哥市实行“拦截搜身”政策。他提到,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就曾制定这样一套强有力的方案,从而提升了纽约市的治安。

对于威斯特表示出的反对意见,川普表示,他愿意考虑不同意见,如果可以用不同方式去做,他会采纳,他对此持完全开放的态度。

威斯特还表示,他的一些好莱坞合伙人吓唬他,不让他戴着写有“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在公共场合露面。但他告诉川普,当他戴上“川普帽”时,他感觉自己就像超人(Superman)一样——那可是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