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不再沉默 中共活摘器官持续被曝光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讯】英国广播公司BBC最近播出调查报导,采访了曾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国医生,并曝光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不但遭受中共酷刑迫害,还被定期强迫抽血、体检等,被怀疑与活摘器官有关。这是西方大媒体罕见公开报导中共器官移植真相。

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骇人事件,再度引起国际媒体的讨论和关注。

10月8号,英国广播公司《BBC》世界新闻频道,一则长达12分钟的独家报导,名为“该相信谁?中国的器官移植”,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

调查人员发现,在中国大陆获取器官非常容易。从采访视频可以看到,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和家属表示,他们所获得的器官不知来自哪里,医院只花了2个小时就把新鲜的器官送到了。

被指控是活摘器官的重要责任人,也是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他在面对《BBC》记者提问时,先否认与回避,最后语无伦次的拿出中共惯用语来脱身。

BBC记者:“他们(调查报告)估计(每年)十万件。”
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那些(指控)都是胡扯,我不想回答这问题。”
BBC记者:“那为什么我打电话到中国的医院去,很快就获得了移植肝脏的机会?这怎么可能?”
黄洁夫:“我不想听、不想回答这问题,某些人有他们的政治目的。”

“为什么只打了一通电话,一家中国医院很快就可以提供肝脏?这怎么可能?”面对BBC记者的提问,黄洁夫不正面回答,只是回避说,“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旅美时事评论员夏小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执行者和操作者黄洁夫,他面对媒体当然是满嘴谎言,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在帮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那么这一次他对媒体的回答,也显示他内心的恐惧和虚弱。”

时事评论员凌晓辉表示,黄洁夫在2001年10月到2013年初的12年间,是中国卫生部、中国移植协会的掌门人。

时事评论员凌晓辉:“他参与的12年间,也正是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直线发展,直至最高峰的期间。他推动了大批医院成立器官移植中心,连不具备条件的一些市级医院、乡镇医院、基层军队的医院,都开展了大量的器官移植手术。根据2013年3月,黄洁夫对《广州日报》的披露,2012年他一人主刀的肝脏移植就达五百多例,其中仅一例是自愿捐赠的。那么12年来,他至少执行数千例移植。”

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BBC》的记者同时采访了两名了解相关真相的嘉宾。这是西方主流媒体罕见公开报导中共器官移植真相的最新例子。

凌晓辉:“这个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就一直在进行中,而且它的进行不是某个医院某个医生,某一个拘留所或者是监狱,它是整个中共统治下的一个国家的行为,而且参与犯罪活动的还有中共的军方代表,他们几乎是完完全全一个整体的,组织非常严密的机构。我觉得将来西方媒体会慢慢的觉醒,慢慢的去知道这个真实中国共产党,到底干着什么。”

夏小强:“BBC这篇对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是十分及时和少见的,因为这么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转入地下,这说明10几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那么现在已经使国际社会主流媒体越来越关注这个罪恶。”

10月10号,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年度中国人权报告,指出中共专制政权对中国人权迫害依然严重,其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持续。报告强调,国际组织也指出法轮功学员与其他囚犯的器官被用作器官移植,国际医界也对中国的器官来源表示担忧。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