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朗士执教困难 市府涨工资吸引师资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讯】纽约市公校教师现在有了一个涨薪水的机会,只要同意换个学校教书,每年就能多赚几千美元。只不过在这些学校上班,可能要多操心了。

纽约市府与教师联合会(United Federation of Teachers)达成一项协议,为公立学校教师加薪。其中包括一项名为“布朗士计划”的项目。

该项目指出,公立学校教师如果同意到纽约市一些执教最困难的180个学校任教,将会每年增加5000至8000美元的薪水,纽约市长白思豪指出,这些学校存在严重的教师短缺问题,很多位于布朗士区,市府会在今年秋天列出这些学校的名单。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今天要谈的是布朗士的真实情况,我们需要教师,留在这些学校教书,传授技能。”

本次这次教师薪资合同指出,符合资格的12万9000名工会员工的年薪,会从57000美元至11万9000美元,增长到61000美元至12万9000美元,合同从明年2月14日开始,2022年9月13日结束,为期43个月,这次的涨薪合同将花费市府2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