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刘强东晚宴后强奸女模 华富商判囚4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3日讯】中国电商巨头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此前在美国涉嫌性侵案件尚未完结,而3年前在其澳大利亚的一个私人晚宴后,中国籍商人徐龙伟(Longwei Xu,音译)涉嫌强奸女模特一案近日宣判,徐被判入狱4年。

10月12日,澳大利亚华商徐龙伟被悉尼唐宁中心法院判处入狱4年,2年半内不得保释。

徐龙伟在2015年刘强东私人晚宴后,涉嫌性侵当年只有20岁的一名女模特儿,早前他已被裁定猥亵、袭击、在明知女方不同意的情况下,仍与其发生性行为等7项罪名成立。

由于案发于刘强东在澳洲举行的晚宴之后,此案件备受关注。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导,徐龙伟是刘强东的“朋友”,但是刘强东曾委托律师发表声明,声称与当事双方都不熟悉。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刘强东的代表律师,曾经两次申请法庭禁令,要求为刘强东的身份保密,但被法官拒绝。

在10月12日的庭审宣判上,法官在判决中称:徐龙伟在事发的酒店内,曾向受害人提出可以付钱,并说出“你不可能拒绝我”等话。

法官形容徐龙伟是一个傲慢的人,认为自己的魅力会让受害人屈服,“表现出一种权力优越感,丝毫不考虑受害者的情况下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被告律师称,徐龙威与前女友有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要靠徐龙伟的经济资助度日,因此提请法官考虑量刑对徐龙伟家的影响。

法官强调,“侵犯他人身体是严重的犯罪,在受害人身上发现多处伤痕。”徐最终被判入狱​​4年的最高刑期。

上述事件发生于2015年12月10日,受害人作为泳装模特,参加了一个在游艇上举行的化妆派对,期间结识了一个名叫可可(Coco)的女子,该女子邀请她参加了那次私人晚宴。

据称,可可一再邀请受害人与从中国来的非常富有的“某些朋友会面”。

陪审团获悉,受害人多次拒绝了邀请,但最后接受了可可的邀请,去参加她弟弟12月26日的“生日宴会”。

受害人在私人晚宴上被灌醉后,被告徐龙伟借口送她回家将她带至香格里拉酒店。

受害人说,入房后徐龙伟将她的手机扔到一边,用力将她的衣服脱下,又用手指插入她的下体,一直将她压住使其无法动弹,期间,徐又声称会买一艘船给她,但她拒绝。徐龙伟当时掴了她一耳光。

当晚23时,受害人趁徐龙伟睡着时逃离,致电男友到酒店接她,随后,到警局报案。警员搜查徐的酒店房间,在其手上发现受害人DNA,遂将他拘捕并提出起诉。

(记者文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