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男骗保假装车祸身亡 妻带一双儿女殉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3日讯】湖南新化县日前发生一起殉情悲剧,一名男子为骗取上百万保险金,假装车祸身亡。妻子悲痛不已,遂携带一双年幼儿女殉情。男子获悉后情绪崩溃,赴警局自首。

10月11日上午10时许,湖南新化县琅塘镇的戴某花及两名孩子的尸体,在该镇一水塘被打捞上来,经公安部门现场勘察,三人均是溺水身亡。

据陆媒报导,戴某花现年31岁,从小父母双亡,与34岁的何某结婚后,育有一子(4岁)一女(3岁)。9月7日,何某驾驶着一辆借来的车辆离奇失踪。9月19日,失踪车辆在资江河中被发现,但何某生死不明。

据悉,何某在出事前欠下10余万巨额债务。何某失踪后,戴某花非常痛苦,她相信丈夫已经身亡,遂萌生自杀的念头。

10月10日中午11时30分,戴某花带着女儿在幼儿园接走了儿子。中午12时27分,她在微信朋友圈留下了遗书。

遗书中说,“说好一起慢慢变老,一起离开,怎么能舍得你单独离去呢,所以宝贝,老婆来陪你了,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此时做这样的选择我也好害怕,害怕没成功死去会痛苦,如果还有一辈子,我仍然会选择嫁给你,不知你是否还愿意娶我,现在虽不知你是否还活着,但每天这样思念你,已让我没有活下去的念想,我更没有勇气承担外界的压力言论而活着。”

“我本想自己独自离开,可儿子女儿没有爸爸妈妈陪伴,他们会很痛苦,他们也会像我一样受人欺负,所以只能带他们一起离开,长痛不如短痛。”

然而,就在人们为戴某花母子三人殉情感到悲痛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原来何某并没有死,他一直躲藏在外地。当得知妻儿自杀身亡后,何某情绪崩溃,于10月12日到新化县公安局自首。

经查,何某为偿还10余万的网路贷款,欲假装车祸身亡骗取保费。9月7日,他瞒着妻子在某保险公司购买了一份10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

9月19日,何某驾驶借来的车辆,在新化曹家镇城坪村资江河段伪造坠河现场,制造车毁人亡假象,企图骗取保险金。而受益人是妻子戴某花。

何某称,之所以瞒着妻子,是想让她顺利拿到赔偿金。不过,当他知道妻子和一双儿女死亡后,已经崩溃。目前,何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罪和保险诈骗罪被刑拘。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