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预言曝光:2060年世界重置成“神的王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3日讯】牛顿是英国著名物理学家,以阐述三大运动定律而闻名于世。牛顿等很多杰出的科学家都论述过神主宰着这个世界。牛顿生前曾预言,世界将在2060年“重置”,地球将再次成为“神的王国”。

艾萨克.牛顿爵士(Sir Isaac Newton)经典名言为“如果我看得比较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近日,《纽约邮报》报导说,奥地利天文学家弗洛里安.弗赖斯特(Florian Freistetter)整理牛顿生前的资料时,发现了牛顿不只阐述万有引力与3大运动定律,甚至还用"Jehovah Sanctus Unus"的别名撰写文稿。

文稿中,牛顿预言世界将在2060年“重置”,地球将再次成为“神的王国”。

弗赖斯特说,牛顿生前花费很多时间研究宗教文本,并尝试为过去的事件建立年表,以便将它们分门别类,同时牛顿确信未来的事件,已经被上帝所决定。

牛顿从《圣经》中撷取了一些“预言”的时间点,对牛顿而言,2060年将是个崭新的开始,可能伴随着战争和天灾,但最终还是一个新神圣时代的开端。

牛顿是十七至十八世纪英国的物理学家、数学家、天文学家,也是近代科学家中最杰出的代表人物,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

他从研究自然的奥秘开始,但最终进入了宗教殿堂,向世人证明了高级生命所创造的宇宙是何等奇妙和伟大。他18岁进康桥大学学习,27岁即出任康桥大学教授,发明微积分与积分法两项定理。他在天文、地理、数学、神学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成就。

牛顿毕生的主要精力用于对精神世界的探索,视科学为业余之事。他在谈到自己的科学成就时说,他不过是在“追随神的思想”,“照神的思想去思想而已”。

牛顿临终前,面对仰慕他智慧和称颂他伟大科学成就的人,却谦虚地说:“我的工作和神的伟大创造相比,我只是一个在海边拾取小石和贝壳的小孩子。真理浩瀚如海洋,远非我们所能尽窥。”

弗赖斯特说,牛顿生前广泛阅读基督宗教的《圣经》,因此他以《圣经》为基础撰写许多著作,对于2060年的预言,牛顿写下“它可能晚点结束,但我看没有理由太快结束(It may end later, but I see no reason for its ending sooner.)”。

除牛顿之外,爱因斯坦、巴斯德、伽利略等很多杰出的科学家都论述了神主宰着世界。

爱因斯坦说:“人类已知的是有限的一个圆,未知的是圆外的世界,是无限的。”人的大脑70%以上被神封闭,思维结构和智慧有限。

天文学家哥白尼说:“当人类看见上帝管理下宇宙的庄严秩序时,必定会感受到一种力量,催迫自己趋向规律的生活,去履行各种道德,并可以从万物中认出造物主上帝确是真善之源。”

联合国曾调查了300位最著名的科学家信神者占92%,他们认为世界是神的杰作。

牛顿、爱因斯坦、伏特、欧姆、安培、爱迪生、伦琴……原子能专家普莱特、康普敦、费米等都走入对神的信仰这条路。

相关神学理论认为,人在迷中,神安排了人类社会历史的发展。神赋予先知们如姜子牙、诸葛亮、李淳风、袁天罡(《推背图》)、刘伯温(《烧饼歌》)等开启功能观察天象,预知未来社会的发展。

古人相信神,神会通过思维感测(意识)点化人的灵魂(信息)创造奇迹,黄帝的人体经络,著名医学家扁鹊、华佗、孙思邈、李时珍等用功能观察另外空间人体得病的根本原因,并且手到病除。

在古代神州的人们都信神,佛光普照,精神意识起着主导作用,张衡的地动仪等“四大发明”,还有众多奇迹都是神的安排和点化……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