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银行举行建行33周年庆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讯】上周五,金城银行,举行建行33周年庆典,他们表示,在继续秉持公司企业文化之下,银行总资产,明年将达到十亿美金。来看详细内容。

金城银行副董事长杨明耕、执行长黄国梁博士等银行高管、贵宾,以及银行员工和民众出席。

银行总裁兼执行长黄国梁表示,过去几年金城银行不论在盈余或存款及贷款业务等各项经营成果均有显着增加,总资产大幅成长;他相信在很快的未来,金城银行股本收益率 (ROE) 达到15%,总资产额突破十亿美元的目标将指日可待。

1985年创行的金城银行,是大休斯顿地区第一个由少数族裔开设的银行,如今除了总行,还在大休斯顿地区开设三家分行,达拉斯-沃斯堡两家分行,加州Tustin一家分行,今年在加州阿罕布拉市(Alhambra) 开设在南加州第二家全方位分行,金城银行的服务层面更加扩展。近几年来金城银行 均荣获 鲍尔财务公司(BAUER FINANCIAL,INC) 最高五星 评级。每个被鲍尔财务公司所推荐的银行均是财务健全,营运良好,并具备高于其主管机关所要求资本适足率。

新唐人记者孙玉玟、易永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