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波士顿演出 观众感受强大能量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讯】神韵交响乐团,10月13号在波士顿交响音乐厅的演出,吸引了各界菁英人士前来观赏,观众赞叹神韵将中西音乐完美合壁,让人感到耳目一新,音乐充满强大的能量,给人带来启迪。

国际电信咨询公司主席 Willam Hill:“演出太精彩了!令人精神振奋,我很喜欢神韵中西合璧的交响乐。中国乐器演奏的旋律,是非常古老的乐音,真是太棒了。你能感受令人振奋的能量。”

国际电信咨询公司主席威廉·黑尔(Willam Hill)带着正学拉小提琴的儿子一起来看演出,父子俩人都非常钦佩小提琴和二胡演奏家的演奏。黑尔想让儿子也学拉二胡。

国际电信咨询公司主席 Willam Hill:“演奏家的每一个音符都进准到位,太美了。二胡演奏也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精彩。我们给他买了一把二胡。他是小提琴手,现在也要学二胡了。”

音响工程师贝吉非常喜爱交响乐,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给他耳目一新的感受,随着音乐的起伏,他仿佛看到鲜活的画面。

退休音响工程师 Greg Bergee:“演出真是太棒了,感受到强大的能量,不同乐章的细腻表现,非常出色。在传统交响乐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音色和音调,让人耳目一新,给人以启迪。”

当我听到不同音乐,我的头脑里会浮现不同的逼真画面。音乐的变化和强大的力量,让我产生不同的感觉。”

神韵交响乐团本周还将在华府和芝加哥演出两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安心、宋升桦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