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网红莉哥哼唱中共国歌被行政拘留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8年10月13号,中共上海静安区的公安发微博说,网红莉哥因为唱中共国歌被行政拘留5天。于此同时,莉哥的直播间已经被封闭了,她的视频也被全部下架。中共的党媒《人民日报》也跳出来说,要求“网路主播们,该补补课了”,这就是赤裸裸的威胁了。

莉哥早就被吓坏了,10月10号出来道歉了。关于《人民日报》要求的政治学习,她一个20岁的小姑娘实在是跟共产党组织没有联系,连地下党也找不到,无奈只好说,认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辉煌中国》等共产党的宣传片。我当时就笑喷了,即使这样,共产党还是没有放过她,行政拘留5天。共产暴政机器连个唱歌的小女孩都不肯放过,这就是残忍。

莉哥本名杨凯莉,20岁的小女孩。因为翻唱流行歌曲在短视频平台抖音火了,她在直播平台虎牙上就叫“莉哥”。像莉哥这一类网红的翻唱,因为嗓音和歌唱技巧的特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莉哥10月7号临时哼唱了一下中共国歌的歌词就被处罚。中共整莉哥不是目的,制造网路恐惧是目的。

这个恐惧就是“网路举报”,中共的网路监视可以说是无孔不入的,怎么用着别人举报呀,中共是告诉网红们,我盯着你们呢,老实一点。莉哥不是一个孤立事件,2018年出事的网红很多,其中斗鱼平台的陈一发儿是被中共共青团给举报了,说她调侃南京大屠杀等等所谓的中共政治敏感内容,陈一发儿被彻底封杀,退出直播界。

这一系列事件表明,中共正在严打直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微博火的时候,中共打击大V、公共知识份子,把微博打垮了,没有人敢公开说共产丑闻了。第二个倒霉的就是微信群主,2017年9月很多群主因为聊天群里出现中共所谓的政治敏感信息被处罚。到了2018年,中共就找上了直播的网红。

当年微博大V聊了中共社会的黑暗被抓;现在的网红只是哼唱了中共国歌就被抓,这个转变说明中共惧怕倒台已经到了风声鹤唳的地步了,甚至到了妄想症的地步了。中国人的说话空间越来越小了,甚至到了道路以目的地步了。什么叫道路以目?就是周厉王封锁言论,老百姓在路上见面用眼神暗示厉王无道,到了中共时代,大家用表情包吧。

按照中共的标准唱中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就有好下场吗?那也不一定。《义勇军进行曲》词作者田汉在1968年受尽中共折磨后死在了禁闭室。面对已经神经病化的共产党,最好的自保方法就是清理共产文化,行动包括不唱红色歌曲、不贴红色旗帜图画、不看红色书籍等等。不光是中共抓不住咱们把柄,我们也不用接受洗脑,一举两得。大陆网友谱曲、翻唱的李白的《将进酒》就很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