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全球大当机近2小时 网友崩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7日讯】谷歌(Google)旗下影片分享网站YouTube周三(17日)发生故障,用户一度无法正常登入网页,全球多地都受到影响。YouTube官方随后发布信息道歉,称在努力修复中。网站已于11时前陆续恢复正常。

据悉,YouTube最早于北京时间周三早上9时多出现问题,虽然可见网站画面,但影片漆黑一片不能正常播放,并显示“发生错误,请稍后再试”(An error occurred. Please try again later.)等字句。影片的预览图以及标题等也都不能完全显示。

网友们纷纷在脸书和推特等社交网汇报及查询。据了解,美国、欧洲、日本、香港、台湾、澳洲、墨西哥、巴西等地都有用户受影响。



网友留言称:“崩溃啊,今天该怎么上班?”、“看片一半突然就跳掉。”

YouTube在社交网发文感谢广大用户的反馈,并为事故给网友们带来不便致歉,表示会努力抢修。网站于早上11时前陆续恢复正常运作,官方目前尚未说明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次的大当机。YouTube以前虽然曾有短暂异常,但像这次大规模长时间停摆现象很罕见。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