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3开卖 中文语音助理正式登台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讯】Google旗舰机Pixel3,今年首度在台湾举办发布会,主打相机功能。这是Pixel手机首次登台, Google也正式公布语音助理,支援繁体中文。

Google Pixel产品研发副总裁 Peter Prunuske:“非常兴奋举办发表会,将Google最好的硬软体技术,第一次带给台湾的用户”

Google第三代旗舰手机Pixel 3正式亮相,这是Pixel手机,第一次在台湾举办上市发表会,除了黑白两色之外,还新增了粉色系,有5.5 吋以及6.3 吋两种尺寸可以选择,主相机为 1,220 万画素单镜头配置,透过AI运算,让拍照功能更强大。

Google Pixel产品研发副总裁 Peter Prunuske:“我最喜欢的是相机,非常棒的是,你能一次就拍到好的照片,很多智慧手机都要拍个4 5 6 7张。”

快门捕捉照片,就算有些失误也没关系,Google Pixel3会拍下备用照片,再推荐当中最好的一张。采双前置镜头的配置,当中有一个是广角镜头,开启广角功能,不用自拍棒,也可以容纳更多人到画面中。如果想要了解周遭事物,就透过Google智慧镜头,开启扫描立即辨识。

工作人员:“最近的珍珠奶茶店在哪里,以下是四公里内的珍珠奶茶店商家资讯。”

不论是想喝台湾在地饮料或美食,或是想查询交通,Google语音助理协助解决民众大小事,Google正式公布语音助理,支援繁体中文,针对台湾民众语言习惯所开发。

Google AI资深研究员 宋云轩:“比方说台湾有多少人口,台南市有多少人口,这些在地化资讯。中文其实有非常独特的地方,在各种语言之内,算是难度比较高的。”

Google发表最新旗舰机Pixel3,直接拿iPhone XS做比较,宣称镜头拍摄范围大了184%。Pixel手机正式登台,iPhone XR也将开放预购,双方较劲意味浓厚,就看哪一款新机,能获得台湾消费者青睐。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