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把塞车的责任指向网的车

17号,旧金山公交局(SFMTA)公布了一项调查称,2010年至2016年间旧金山市区的塞车增加,有50%是由Uber、Lyft这样的网约车造成的。该调查考虑了3个因素,包括车辆延误时间、车辆行驶里程和平均速度。该报告指出,网约车服务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都会导致拥堵增加,但它们对夜间拥堵以及最密集地区影响最大,占市中心区域交通流量增长的73%。

2. 湾区海滩将出现10英尺高大浪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旧金山湾区太平洋一侧将迎来秋季大浪的第一波。这次秋季大浪的高潮将出现在18号周四,19号开始渐渐减弱,海浪最高可达10英尺。大浪可以撕裂海带和海草,把它们冲到海滩上来。气象局建议,先观察海浪30分钟,然后才到海边去。

3. 选举日临近 仍缺选举义工帮忙

11月6号是选举日,但是湾区许多地区的投票站还缺人手,有意参加的义工还来得及报名,南湾圣塔克拉拉县的报名截止日是11月2号。义工要接受一天的培训,在选举日当天最多工作14小时,可得到大约100至200美元的补助金,详情可向当地县选务处询问。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