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送男友手表 分手了还没修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讯】台湾女星阿喜林育品)18日出席手表品牌发表会,她透露大学时买给男友第一个贵重的礼物就是手表,但那支手表命运多舛,前后竟维修了大约8次,直到两人分手之后,前男友打来的第一通电话竟然是:“手表到底修好没有……”令人哭笑不得。

阿喜坦言大多是她送男方礼物,自己不过生日、很少收到男友送礼,因为命理老师认证她“命中无法过生日”,她自曝从1岁开始,只要庆生就会发烧生病、发生爆破事件,甚至意外出车祸。

阿喜表示曾有男友为她惊喜庆生,约来许多好友在顶楼放烟火、吃烤肉,没想到她过没多久就出严重车祸,左手无名指粉碎性骨折、脑震荡住院2周,她自嘲那场车祸后:“智商变得有点低。”

但身为公众人物无法避免庆生,阿喜透露有一次发现剧组准备为她庆生,赶紧开溜,却被大家要求返回现场吃蛋糕,结果回程路上果然爆胎。此后,阿喜在生日当天几乎关掉所有讯息通知,规定粉丝只能祝贺她“日日快乐”,不能说“生日快乐”。

而阿喜现场以一袭藕色洋装小露香肩,现场嘉宾夸“好瘦”,她笑说因为之前在海外拍戏,天气热加上工作疲累,瘦了许多。不过回到台湾难以抵抗美食诱惑,自己除了克制饮食和保持运动之外,目前采取“眼不见为净”的方式,完全不敢量体重。

──转自《大纪元》(记者黄钟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