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讯】美国硅谷一家初创公司﹐在德州联邦法院控告华为及其子公司试图窃取他们的技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彭博社

中共目前面临的经济问题层出不穷:股市动荡,经济增长速度急剧放缓,还有中美贸易战等。面对日益增加的股市恐慌,中国证监会、央行、银监会三大监管机构主管纷纷发表声明,呼吁投资者冷静。

2. 新西兰电视NewsHub

周二﹐新西兰前国会议员罗斯(Jami-Lee Ross)召开记者会,揭露在野党国家党党魁接受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华商张乙坤的政治献金,并通过特别操作隐瞒资金来源。当地媒体呼吁新西兰国会立法反制中共统战。

3. 大纪元时报

中共计划11月在澳洲演出红色歌剧《洪湖赤卫队》,并在英文名中去掉了赤卫队﹐以掩盖政治宣传的目的。“澳洲价值守护联盟”认为﹐这是中共改头换面渗透澳洲的又一种形式﹐强烈反对中共输出其意识形态。

4. 瑞士《24小时报》(24heures.ch)网站

10月初在瑞士首都伯尔尼举办的人体展引起当地公众和舆论批评。原定10月19日至21日在洛桑的展出﹐遭当局禁止。主办方提出上诉被驳回﹐法庭依然维持禁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