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神韵交响乐团巡演在芝加哥落幕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讯】10月20日下午,2018神韵交响乐团巡回演出在芝加哥交响乐中心圆满落幕。神韵交响乐团演奏出既有西方交响乐辉煌的气势,又突出表现中华文明艺术的民族底蕴的独特风格,让观众交口称赞。

建筑师 Gilberto Parra:“充满活力的非凡表演。”

公司老板 Jose Rodriguez:“我喜爱神韵音乐。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我百分之百推荐。”

美国华侨 杨先生:“我刚才鼓掌,我就情不自禁的要使劲鼓掌,发自内心的。听到好的音乐,特别是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很受感动。”

最让建筑师帕拉先生和侨居美国的杨先生感动的是,神韵音乐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展现了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

建筑师 Gilberto Parra:“我听到东西方音乐的融合。西方乐器模仿东方乐器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 而这些东方乐器的演奏也非常吸引人。 ”

美国华侨 杨先生:“我觉得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特别有华人的因素在里面,听到的音乐很好听。真的很好听!出现的中国的二胡、琵琶,感觉之美妙,真的。”

建筑师帕拉先生表示,聆听神韵音乐如同在看一部西部电影,很多作曲家或许会深受启发,制作出电影音乐。

建筑师 Gilberto Parra:“你感觉就像在看一部西部电影。我们正和我的妻子谈论这件事。很多作曲家可能都会受到这种音乐的启发,从而制作电影音乐。神韵音乐展现出很多动态画面,很多梦幻世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美好,看到景象,电影影像。”

公司老板 Jose Rodriguez:“人人都要来观看这台演出。这是一台不能错过的演出。极其美丽、极其奇妙。肯定会给您带来真正美好的体验。”

新唐人记者婉莹 、陈雷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