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委会副委员长访纽约 感谢侨胞团结侨心

【新唐人2018年10月22日讯】周一早上,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吕元荣到访纽约,首站抵达位于法拉盛的台湾会馆,感谢会馆多年来耕耘侨务工作,请看报导。

周一,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吕元荣一早就抵达台湾会馆,这也是他纽约此行的第一站。

他表示,台湾会馆在社区扮演重要角色,包括:团结侨胞、推广台湾入联活动,并向主流社会展现台湾的文化等。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吕元荣:“台湾会馆不但是在本地区,扮演服务乡亲的一个重要角色,同时,我也深刻觉得到,他们对支持我们纽约的办事处、纽约的文教中心,是毫无保留的支持。”

吕元荣在担任副委员长前,曾先后任职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等地的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

不少社区人士、侨界领袖等到场,欢迎这位老朋友的到访。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方秀蓉:“台湾会馆有什么事情,他(吕元荣)都很支持。这次,他昨天晚上才到,第一站就到台湾会馆,表示他非常重视台湾会馆。”

有侨界人士把握机会,向侨委会汇报侨务工作或是提意见。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陈国钟:“每年派一些像是台湾的美食、小吃做一些示范,给大家侨胞来享用,给他们的建议都会采纳,然后再做适当的考虑。”

吕元荣这次的行程还包括拜访中华公所等侨团、代表侨务委员会吴新兴委员长,出席在纽约举办的“2018年世界龙冈亲义总会恳亲大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