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苹果硅谷租借大厂房 或用来开发自驾车

《硅谷商业期刊》报导称,苹果在硅谷圣塔克拉拉县苗必达市工业园区租借大型厂房,总面积达31.4万平方英尺,租期10年,不排除与开发自驾车有关。厂房位于N. McCarthy Blvd的407号,在沃尔玛超市附近。之前,圣塔克拉拉县的厂房空置率仅1.5%,苹果租约消息曝光后,空置率进一步降为0.7%,创历史新低。

2. 库柏蒂诺市议会面临大洗牌 草根争取主导权

距离11月6号选举只剩下2周了,硅谷库柏蒂诺市议会选举进入白热化。张昭富届满退出,市长蒲仲辰(Darcy Paul)和莎薇塔(Savita Vaidhyanathan)第一任届满,与另外4名候选人一起争夺3个位置。其中草根团体力推学区委员赵良方(Liang-Fang Chao)和工程师威力(John Willey)参选市议员,草根团体希望能争取市议会主导权,改变房地产快速扩张规划和针对大企业征收人头税的问题。

3. 加州9月失业率创新低至4.1% 湾区低于3%

加州就业发展部10月19号发布报告称,加州9月份失业率降至4.1%,创1976年以来历史新低。9月份,全国失业率是3.7%。而旧金山湾区失业率在加州是最低的,只有2.5%。旧金山、奥克兰和圣何西都市区的失业率都是1990年以来9月份的最低水平。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