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法广
中国间谍渗透太多法国刚敲响反击钟声
法国多家报纸报道中共间谍渗透法国越来越严重,涉及政治军事,经济金融,科技与工业研究等领域。媒体揭露中共渗透外国的特工多达20万。法国越来越认识到中共间谍危害法国安全。

2. 美国之音
江西村民抗议垃圾发电项目 特警镇压抓人
连日来,江西省鄱阳县北塘村上千村民集体拉横幅,抗议当地乡镇和村官在附近兴建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染环境。周二晚,大批警察抓人。一些村民在县政府门前下跪,求见县长。当局甚至到村内抓带头请愿者。

3.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
中国的器官移植 很多问题待解
《福布斯》刊登法学研究人员文章,指中共在杀害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摘取器官供应移植产业。文章说,器官移植是受到高度监管的医疗程序。根据世卫组织的指导原则,未经本人同意的摘取,无论死亡还是活人都属非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