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中国股市再度全线大跌
中国股市在周一短暂回升后,周二再次下挫,A股全线大跌,三大指数都重挫超2%,上证综指收盘报2,595.08点,跌幅2.26%;深证成指收盘报7,574.99点,跌幅2.24%。专家认为,官员喊话救市只能暂时缓解,中国经济内忧外患,投资人失去信心。

2. 默克尔川普让步 对美开放天然气市场
德国总理默克尔已表示,支持向美国开放德国天然气市场的计划。此举意味着默克尔向川普做出了一个关键让步。此前,川普大力游说欧洲采购美国液化天然气,以降低俄罗斯对欧洲能源市场的影响力。德国也想借此机会,解决长期以来与美国的贸易摩擦。

3. 特斯拉决定提前发布财报 逆市大涨13%
全球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将原定于11月7日发布的2018年三季度财报,提前到本周三(10月24日)美股盘后公布,被市场认为是利好消息。投资机构香橼研究改变过去五年做空特斯拉的策略,发布报告指特斯拉占据电动汽车行业主导地位,没有竞争对手,因此转而做多,令特斯拉周二股价逆市大涨近13%,创10月3日以来最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