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小商业局局长走访法拉盛 了解商家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讯】周二下午,纽约市小商业局局长在法拉盛走访商家,请看报导。

华人聚居地法拉盛,在很多纽约客的眼里是美食、购物好去处。不过,法拉盛商改区想要展现当地更多的面貌给民众。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来法拉盛就是吃的,买东西啊,但是法拉盛不只是这样,有不同的学校,有老人中心,有不同的地方,真的是可以全家乐。”

周二下午,法拉盛商改区(Flushing BID)、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带领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局长毕夏普(Gregg Bishop)走访了法拉盛的老人中心、餐馆、药房等地。

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局长 Gregg Bishop:“这是我第一次吃面条,一般我都是吃左宗棠鸡,没吃过真正的面条。我以后要多来法拉盛,品尝正宗的料理。”

顾雅明希望,让毕夏普借此了解法拉盛小商家的运作,并理解小商家的困难。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我刚才告诉他了,做小生意非常困难。主要是现在房租很贵啊,竞争很大。今天他趁机来了解一下我们法拉盛的情况,回去可以看看怎么帮助我们。”

餐馆商家 王太太:“很希望他(毕夏普)来帮我们宣传一下,让更多人知道。”

此前,小商业局旗下的社区360度(Neighborhood 360°)项目,给法拉盛商改区拨款90万美元,协助社区发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