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声称被报复 库柏蒂诺市府律师告市府

硅谷库柏蒂诺市府律师Randolph Hom声称,因为自己在Vallco商场开发计划中持反对态度而受到报复,所以他已经将市府告上法庭。Vallco开发计划曾受到当地居民的强烈抵制,去年11月选举中开发计划被阻止,市府律师的诉讼给新的Vallco开发计划增加了变数。目前,反对快速开发的市民们再次酝酿将新的Vallco开发计划诉诸明年11月公投。

2. 旧金山女消防局局长宣布退休

旧金山消防局局长海斯-怀特(Joanne Hayes-White)将退休,她主掌旧金山消防局达14年之久。海斯-怀特1990年开始在旧金山当消防员,随后逐渐提升,2004年当上局长。她曾因韩亚空难中消防车辗死叶梦圆的处理上受到猛烈批评,导致消防员都要携带录像记录仪。

3. 年内3航空公司撤出圣荷西机场

今年以来,有3家航空公司相继撤出圣荷西国际机场,墨西哥国际航空(Aeromexico)成为最新的一家,德国汉莎航空在10月底也将撤出圣荷西机场。9月25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从圣荷西国际机场撤出,取消了圣荷西至上海的班机。尽管国际航班班机减少,但机场方表示,使用圣荷西机场的国内航班的客流量仍然在持续增加。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