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新唐人 州长候选人考克斯宣传政见(上)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讯】今年11月大选,加州州长选举成为选民关注的焦点。日前,共和党籍候选人、商人考克斯作客新唐人电视,接受中英文联合专访。考克斯表示,加州人越来越难以负担高房价、高生活成本,期望以其成功的从商经验和政治远见,改变这一现状。

距离11月6号中期选举仅有两周,考克斯(John Cox)作客旧金山新唐人中期选举特别节目,希望得到包括华裔在内的选民的支持。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今天的加州太过艰难了,在加州生活本应该更加容易。像我的(竞选)对手一样的政客和政治阶层只是想为自己的目的而努力。我想改变局面,让更多的人像我一样有机会(成功)。”

商人出身的考克斯在这次州长选举中得到总统川普的背书。他反对加州现行的庇护州法案,认同川普加强边境安全的移民政策。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移民罪犯在移民中是非常极少数,但他们会引起很多麻烦,给人们带来伤害。我们要确保犯罪份子不在加州存在。”

考克斯强力支持6号公投提案,呼吁选民投票推翻汽油税。他指出加州道路基础设施老旧,而民主党政府并没有把钱用在实处。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作为州长,我将不会浪费钱。我要审核加州交通厅,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得合适、高效和有用。这样我们就不用加汽油税而建设道路,人们也将过上可负担的生活。”

考克斯表示,当前加州房价高涨,住房危机不断加剧,越来越多人搬离。而企业的运营成本也不断增加。他主张废除不必要的监管,为经济发展松绑。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如果你在加州制造点东西,基本上就与世界其他地方相比失去竞争力,因为这里的运营成本和住房和汽油成本,所有都因政府(政策)而飙高。这种成本结构让在加州经商几乎没有竞争力。”

加州最近通过严格的清洁能源法案,力争到2045年百分百的电力供应使用可再生能源。考克斯认为此举将加重民众的生活支出。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hn Cox:“百分百的可再生能源对改善环境是微不足道的。加州只是整个世界环境的一小部分,对吧?但是政客此举将增加普通工薪阶层加州人的电费,以便发表(环境)政治宣言。”

考克斯还就教育平权、租金管制等华人关心的议题发表看法,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