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重庆红衣女闯幼稚园 乱刀砍伤14幼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6日讯】中国大陆再次爆出砍杀幼儿血案。四川一名持菜刀红衣妇人26日早上闯到重庆一间幼儿园门口大肆乱砍,将14名3至4岁的幼童斩伤。

中共警方通报,10月26日早上9时30分许,一名39岁的刘姓女子,闯到巴南区鱼洞巴县大道一间幼儿园门口,持菜刀大肆乱砍,由于学生们刚做完早操,正返回教室的14名学童被砍。

根据网络流传的照片和影片可见,案发现场情况一片混乱,多名幼童整脸是血,大半部脸面遭到砍伤;还有幼童脖子遭砍伤,鲜血染满外套领口,还有学童被吓到大声哭喊,地面上血迹斑斑。

另一段影片显示,一名穿红衣的妇女被警方抓捕时,仍不停反抗。多名幼童遭到突如其来的攻击后,头上缠上绷带,还有孩童躺在担架上被抬出来送医。

一名刘姓女子,闯到一间幼儿园门口,持菜刀大肆乱斩。(图/翻摄自YouTube)



重庆一名女人于26日上午持刀闯入一间幼稚园,将14名3至4岁的幼童斩伤。(网路截图)

一目击者称,当时学童跟老师做完早操返回课室,疑犯尾随他们进入课室挥刀乱砍,之后再跑出来追砍尚未回到课室的学童。目击者又指,疑犯落手狠毒,专门往幼童的脸、头和颈等重要部位追斩。

警方声明中没有提及凶手犯案的可能动机。有中国网民说,凶手因与丈夫吵架,心生不忿遂拿刀冲向幼稚园砍人泄愤;也有不少人称,凶手患有精神病,但以上说法暂未获警方证实。

网上无数网民声讨凶手,有人形容其行为丧心病狂要求严惩;也有人为受伤的学生心痛,提出冤有头债有主,请不要把愤怒发泄在无辜幼儿身上。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其中4名幼童因伤势较重转入重庆医科大附属儿童医院。

近年来在中国各地频频发生凶手持刀砍幼儿血案,这类攻击常归因患有精神疾病者,或为报复社会宣泄不满所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