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

10月26日上午﹐一名三十九岁的妇女持菜刀闯进重庆一所幼儿园,砍伤14名儿童。女子当场被捕﹐行凶动机不明。社交媒体的报道称这名妇女对政府不满。警方否认媒体报道的有两名儿童死亡。

加拿大广播公司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 McCallum)说,他在北京所做的工作聚焦于弥合加中在农业准入、薪资和性别平等等政策上的差距,以及解决中共人权纪录恶劣的问题。在北京当局摒弃某些争议性政策和改善人权之前,加拿大可能不会与其达成贸易协议

华尔街日报

中国华信能源董事会主席叶简明今年初神秘消失,失踪前,由他控制的公司斥资约8,300万美元在纽约曼哈顿购买了两栋豪宅,两笔交易均未做融资安排。还有消息说,去年12月,叶简明控制的另一家公司签订协议,欲斥资8,000万美元购买曼哈顿上东城的联排别墅。但随着叶的失踪﹐交易流产。

纽约时报

新西兰中右翼国家党成员雅米‧李‧罗斯(Jami Lee Ross)上周公开了一段他与该党领导人西蒙‧布里奇斯(Simon Bridges)的电话录音,曝料与中共关系密切的退役军人张乙坤向国家党捐款10万新元,为他的商业伙伴谋求两个国会席位。这一丑闻让西方社会更加警惕中共的政治渗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