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高雄首场造势晚会 人山人海热情相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7日讯】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首场造势晚会26日晚间在高雄凤山登场,现场人山人海热情相挺,主办单位估算会场涌进逾5万人,几乎瘫痪附近交通。

26日晚起至11月中旬,“高雄三山之友会”分别在凤山、旗山、冈山地区各举办一场大型造势晚会,昨日在凤山区维新桥下空地办第一场造势活动。

主办方原本预放8千张张塑胶红椅,后来又追加到2万张红椅,晚会愈晚人潮愈多,造成附近道路塞车,交通瘫痪,不少进不了会场民众在外围大喊“加油”、“冻蒜”,主办单位估算会场涌进逾5万人。

韩国瑜由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陪同进场时掀起晚会高潮,现场旗海飘扬,“韩国瑜冻蒜”声浪高涨。

相关视频:



韩国瑜登台演说时,现场支持者欢呼声不绝于耳,此情此景韩国瑜也难掩心情的澎湃,停顿约30秒后,他一开口即连喊3次“伟大的高雄市人民”。

他说,高雄是一个巨人,有山有海,有空港、海港,土地是4个新加坡大、10个台北市大,有完整工业与农渔业,伟大的高雄巨人要清醒了,“我们要拒绝贫穷、拒绝又老又穷,要迎向光荣富庶”。

他又说,高雄以前钱淹肚脐,有工作机会,外县市的人到高雄找工作,但如今没有太多工作机会提供子弟足够养分,他们被迫离乡背井讨生活;要让高雄巨人站起来,要如何拼经济?他没有高深方法与学问,他认为,只要东西卖得出去、人进得来,高雄就发大财。

韩国瑜指出,如果他选上,明年2月就亲自陪高雄农渔民到外面抢订单,这是“蛋白区”;高雄的“蛋黄区”则要让观光客及投资客大量进来,高雄要全面开放,大大张开臂膀用热情欢迎全世界走进来。

“自己的高雄自己救,自己的未来自己拼”,韩国瑜期待2018年高雄市长选举是场非常干净与健康的选举,他坚持一瓶矿泉水选到底,没有竞选总部、不插旗、没有竞选总干事、不买票。

他认为,如果2018年选举真的是一瓶矿泉水赢得胜利,这代表高雄市民的伟大,不是他厉害,他只是个卖菜郎,高雄市长这一役全世界都在看,“让我们一起写下选举史上这伟大的一页,让我们证明高雄是民主圣地”。

韩国瑜向高雄乡亲喊话,让高雄这巨人醒过来吧,再也不要碰政治了,让高雄市民头壳愈来愈聪明,经济100分,让全台湾、全世界对高雄刮目相看,“勇敢的高雄市民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王金平则说,谁说韩国瑜只有“空军”,没有“陆军”,“韩流”已形成且锐不可挡,现场我们每个人都是韩国瑜的“陆军”,他呼吁大家都当“小石头”撑起韩国瑜这颗“大石头”形成山丘。

这场造势活动,蓝营评估成功激出支持群众,象征“高雄市长选战,已进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战”。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首场造势晚会26日晚间在高雄凤山登场,现场人山人海热情相挺。(视频截图)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首场造势晚会26日晚间在高雄凤山登场,现场人山人海热情相挺。(中央社)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首场造势晚会26日晚间在高雄凤山登场,现场人山人海热情相挺。(中央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