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糖就捣蛋 东京晴空塔万圣节亲子游行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讯】10月的最后一天是西方的万圣节,也是一年一度亲子同乐的好机会。在东京,一场不给糖就捣蛋的变装游行即将上演,随记者去看看。

记者张卉:我现在位于东京墨田区,世界第一高塔东京晴空塔,这里已经被南瓜灯笼和万圣节装饰占领,在家长带领下的变装完毕的小朋友们更是跃跃欲试,准备开启今天的神奇之旅了。

小魔女,超级玛丽,阿拉蕾,小黄人,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摇身一变,成了不给糖就捣蛋的淘气小精灵。更有一家大小齐齐变装,一大早就聚集在晴空塔下,等待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亲子游行开始。

小朋友家长:每年都和朋友来参加这个活动,每年都很开心,所以今年也来了。

上午11点,由家长和小朋友们组成的游行队伍出发,横穿全长120米的天空町商店街。期间35家店铺,无论是店面的布置还是糖果的储备,都已经做足准备,以满足孩子们一个精彩甜蜜的万圣节之旅。

满载来的小朋友们聚集到天空露天广场,在这里还有天空塔妹妹和她的小伙伴们等待着他们,一起跳起快乐的魔法舞蹈。

东武集团商业运营本部 内田 麻纪惠:晴空塔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活动,秋天的庆典就是万圣节游行。希望大家可以享受这个活动的同时,知道一年都可以在这里开心度过。

除了这些庆祝活动之外,各种路边艺人表演等,也将气氛推向高潮。成为了东京旅行新看点。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