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央视又一知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讯】 【今日点击】(3297-2)

提要
央视又一知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死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节目中跟大家提过一个电影,就是与神同行,出了两集,他一个叫罪与罚,一个叫因与缘。那这两集应该是他在拍摄的时候,编剧的人在写第一集的时候,已经给第二集,就打算写第二集了,所以他底下留下了很多伏笔。而第一集呢,据说是按照一个真实的故事,就这么出来的,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就那么出来,在东南亚包括在中国大陆影响很大。我不知道大陆演没演,但是从很多人,透过不同的渠道呢有看过,在2018年的电影,2017、2018年的电影排行中呢,完全是靠前列被看到了。但是在日本、泰国、台湾、韩国,什么新加坡、印尼影响非常大,在台湾跟日本和韩国影响非常大,他就讲了一个人死后去地狱的事情。

而我们当时,我记得上个星期跟大家说了一个七的定律,很朴素的概念。只是看到电影开播的时候,电影一开始第一集就说,佛经里说,人有七样的罪,遭到七样的惩罚,在地狱里面有七个阎王,这个人呢最好的人叫贵人,要七七四十九天,他就重新轮回转世了,所以每见一个阎王走七天。所以从那儿我们突然,就有一期节目说唉呀我看到七的定律。结果昨天我没有太多的知识,昨天突然有个朋友就登了,说在圣经启示录中,最后我突然想起来是,有七个天使,拿了七把号,吹着七把号,拿着七个碗,那个写得好长,很多人去讲世界末日,在讲最后最终的大审判的时候,是都引用这些啦,我后来才想起来,是有这么个故事。而且那是圣经启示录里明确讲的,第一个碗第二个碗第三个碗,第七个天使吹响了他的号角,拿了一个碗怎么叫倒,那都是故事都是这么个说法。

所以西方的七,七的定数,跟佛家里讲的七的定数吻合的,完全吻合的,只是一方水土一方神,一方水土一方人,对应着一方神明。那也就是七的定数呢,如果从文化上说,生命文化上说,高过他们定的,走到了针对人的地域的不同的人,展现出一面是佛家的说法,一边是西方宗教的说法。后来才想起来,习近平2015年定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定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而这个东西呢却进入到了中共的党章,和这一次修改宪法也在其中。而他真正的掌权,他一切的掌权2018年,他看到的方向,中国制造2025七年。这个2019年,习近平2012年上来的,2019年是他的第七个年头,明年。而他所谓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切一切他是在今年10月1日,定下来的共产党员处罚管理条例,直接把共产党当成宗教,与所有神佛道对立,头一次加入中国共产党员不能信宗教,这是第一次加入的。而他加入的这一天,是中共建政69年,是在,明年是70年,今年是69年,那69岁正好是当初苏联解体的时候,就是69年。而69呢却在第9个7年的当口上,最后一年。我们讲封神演义,纣王去拜女娲庙,引来了杀身之祸,整个崩溃的时候,是纣王当政第7年,谁也逃不出定数。当这个定数走到今天的时候,我个人以为完了。

央视又一知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死亡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刚刚发生的事情,央视著名主持人一哥李咏癌症死亡,央视因癌症死掉的至少有7个,岁数最大的才55岁。央视主持人李咏,因患癌症在美国去世,他们大概2~3年前移民到美国,他的太太哈文昨天应该是,昨天是今天公布的。她写到,在这个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人死了。那李咏是98年开始在央视,综艺节目做主持人,幸运52,2002年春晚,03年非常6+1,有一个女儿,2013年他从央视退出,转入中国传媒大学。然后讲说,2017年7月13日,主持人肖晓琳,直肠癌病逝55岁,也死在美国。2015年11月18日,央视军事节目主持人方静,胃癌死44岁,有人说,她死在了台湾。2013年7月3日,主持人王欢癌症死亡43岁。2008年央视的社会专题部副主任,前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胃癌北京死亡47岁。当时明慧网报导说,他9个月折磨痛不欲生,天安门自焚是他干的。李咏呢,主持的是相对的娱乐节目,对吧,只能说叫相对是娱乐节目。

那中央电视台,是真正害人的地方,是中共党文化、理念、人生观,不叫人生观,生命观,生命的观念,对人们洗脑以灌输的地方。是中共魔鬼般,两只手当中的一只手,两只手,另外一只手,就是公检法、军队,直接杀戮,那是杀人的身体,与身体相关的一切,那是另外一只手。以中央电视台牵头,今天就是视频节目,中央电视台为主,整个的中共中宣系统,注入人的观念,杀掉人们的灵魂,每一个人在其中。所以你看到很多人,离开了中国大陆,他出于自身的安全,出于自身的一种朴素的理解,只要有条件,都离开中国大陆。但离开中国大陆之后,反过来,无论是以私装小盒子,以各种方式,去再回来看中央电视台的节目。所以你看到,就是奇奇怪怪的大陆人的行为,遍布世界各地。为什么?它的灌输的概念,就像那妖精魔鬼的概念一样,就像那狐仙一样,就像那纣王看见妲己一样,离不开,着了道。他以各种理由,去要看中央电视的,但他的客观,各种理由都是假的,他的客观,被人家强奸了,被人家污辱了,被人家控制了,那是真的,各种理由都是表面,他离不开它,那是真的。纣王多明白啊,对不对,纣王那么明白,他离不开她。

2009年6月5日,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在事业顶峰时死于淋巴癌。那淋巴癌,男人要死在淋巴癌上,疼死他。2014年李东生落马,随后爆出将央视变成淫窝,李瑞英、王小丫、沈冰、叶迎春,刘芳菲、欧阳,我觉得,我觉得就无所谓啦。辞职的央视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以前是演戏,回家躺在床上,真的魂不附体。魂不附体这个词儿很有趣,自己的灵魂看着自己这块肉,他都不敢来,他都不敢进去,就人善存善念时的说法,这一年到头来,说过几句人话。所以在我个人的眼睛里,这是真正的报应,这是真,你说那些死去的人,按照与神同行的概念,那些死去的人,他们现在在哪儿,给大家提个问,他们现在在哪儿?很多那些人,第一,搞不好不是人;第二,十八层地狱对于他们来讲,太高尚了,保不齐的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