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选临近 《纽约邮报》背书共和党州长候选人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讯】《纽约邮报》周日发表社论,为纽约州长共和党候选人莫里纳罗背书,还表达了他们对现任州长库默的失望。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发表社论,以《投票给改革者莫里纳罗,而不要投给腐败份子库默》(Vote for reformer Marc Molinaro, not corruptocrat Andrew Cuomo)为题,为纽约州长共和党候选人莫里纳罗(Marc Molinaro)大力背书,并表示,他有望反转纽约州腐败的趋势。

《纽约邮报》曾在8年前为现任州长库默背书,但他们认为,库默没有做到当初的承诺,却渐渐走向迂腐和偏袒,库莫任内,曾爆发多起身边助手的贪腐案。

相反的,《纽约邮报》认为,州长候选人莫里纳罗可以带领纽约州走向新方向。

莫里纳罗提出要在五年内降低30%的资产税,并表示不会在没有任何监管的情况下,就把大笔的钱交给企业做建设项目。

莫里纳罗还提出重新设立反腐委员会(Moreland Commission),禁止与州府有合作关系的个人,向候选人提供竞选资金。

《纽约邮报》赞赏莫里纳罗有着远大的目标,作风却非常实际。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