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记者诱以色列大使批川普 回答出人意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讯】周日(10月2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采访以色列驻美国大使德默尔(Ron Dermer)时,试图诱使他就周六发生的宾州匹兹堡(Pittsburgh)犹太教堂枪击案指责川普,但结果适得其反,德默尔反而称颂川普对反犹太主义的强烈谴责。

匹兹堡犹太教堂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自由派媒体试图如对待上周“炸弹邮包”案一样,将案件责任推向总统川普。周日,CNN记者布莱克威尔(Victor Blackwell)在采访德默尔时,上演了一部尴尬的丑剧。

布莱克威尔以诱导的方式询问德默尔,川普是否对美国反犹太主义的兴起负有责任。他问德默尔,他认为在何种程度上,川普应该对其所“滋养的”犯罪活动负责。

但布莱克威尔没想到,德默尔立即赞扬川普在事件发生后所发表的言论,并且指出,川普的一些家人也是犹太人。

川普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几个外孙都是犹太人。第一千金伊万卡(Ivanka Trump)为与库什纳结婚,也皈依了犹太教。

德默尔不客气地告诉布莱克威尔,他成年后一生都在关注反犹太主义,但“我从未听到过比美国总统昨天所做的声明更为强硬的”。

川普周六晚在伊利诺伊州竞选集会上演讲时表示:“这种邪恶的反犹太主义攻击是对我们所有人的攻击。这是对人类的攻击。这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从世界上抽出反犹太主义的可恨毒药。”

周六上午,一名反犹太人的白人枪手在匹兹堡的“生命之树”犹太教堂向参加宗教活动的人群开枪射击,并大喊“所有犹太人必须死亡”,造成11名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警察。

事件发生后,美国主流媒体立即挑起又一轮仇恨,把责任推向川普,指责他鼓励暴力。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