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3岁男孩探出轿车天窗 撞限高横杠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0日讯】江西日前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事故,一名13岁的男孩在轿车行驶过程中,将身体伸出车顶天窗外,之后即撞到道路上设置的车辆限高横杠,当场身亡。儿童乘车安全问题,再度引发舆论热议。

据陆媒10月29日报导,28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私家车在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经开大道上,由南向北(良山镇往新余市区)方向行驶时,车内13岁男孩钟某将身体伸出车顶天窗外,不久钟某的身体与限高横杠发生碰撞,当场死亡。





从网传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银灰色轿车行驶在一条单向两车道的公路上。此时,车内有个小男孩探出车顶天窗,将上半身伸出车外。

当轿车行驶致一处弯道时,突然遇到了车辆限高横杠,但轿车并未减速,继续前行。身体探出车顶天窗的男孩也没有做出任何应急反应,随即与横杠正面相撞,仰面倒在了车顶。

据报导,涉事私家车驾驶员袁某和钟某没有亲属关系,钟某的监护人当时不在他旁边,而是坐在后面的车辆中。目前,该事件正在处理中。

对于儿童乘车安全问题,再度引发舆论热议。早在今年5月,大陆网路也疯传一段视频,在湖南张家界的高速公路上,一辆飞驰的私家车打开天窗,任由3名不到10岁的小孩坐上车顶“吹风”,场面十分惊险。

据目击网友说,当时,那辆私家车车速相当快,快驶近收费站时,私家车才慢慢减速,3名小孩这才返回车内。有网友说,“太危险,摔下来才会让家长长记性”。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惊!湖南高速路上 3幼童坐飞驰的车顶吹风(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