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闻泛滥 桑德斯为川普辩护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讯】周一,白宫发言人桑德斯针对媒体报导,用“炸弹包裹”案和犹太教堂枪击案抹黑川普,批评媒体不负责任。川普总统也连发推文,抨击假新闻

周一,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批评媒体不负责任,将两起案件的责任归咎于川普总统。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像你们这样的新闻机构不负责任,将‘炸弹邮包’案(归咎于总统),这不是总统发出的。不仅指责总统,还将这些令人发指的行为,归咎于其政府成员。这太过分了,这完全不负责任。”

上周五被捕的“炸弹邮包”案嫌犯谢亚克据证实,是注册民主党人,但媒体一直称他是注册共和党人。上周六犹太教堂枪杀案后,媒体继续责怪总统。

桑德斯说,川普总统所做的事,90%的媒体报导都是负面的。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我认为,总统许多时候将国家团结到一起。我再次提醒,总统做的第一件事是谴责袭击者,而媒体做的第一件事是责怪总统。你们(不良媒体)在国家分裂这件事上,有重大责任。尽管国家表现得好极了,但总统所做的一切,90%报导是负面的。”

川普周一也连发推文,指责媒体报导断章取义,用虚假信息误导民众。

推文说:“CNN和其他假新闻媒体故意不准确报导,指责我说‘新闻是全民公敌’。错了!我说的是‘假新闻(媒体)是全民公敌’,非常显着的区别。你们发布虚假信息,这不好!”

另一则推文说:“我提到假新闻媒体是全民公敌,但不诚实的记者只引用了‘媒体’一词。我们伟大的民众收到了如此多假新闻,他们感到愤怒,大失所望。他们明白了,完全理解!”

川普表示,假新闻必须停止。

川普推文:“我们能和平地将各方团结起来。假新闻必须停止!”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