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商品全课税?川习会成关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1日讯】【今日点击】(3298-2)

提要
第三轮贸易战或年底开打 特习会成关键
央行行长:不偏袒国企 贸易战年底休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几期节目中都跟大家说这七的数,其实说七的数的意思呢,主要就我个人真正本来的概念,就是它是个定数。它能反映出人在其中,就我们个人在其中,一切东西都是有定数的,而这个定数呢,却跟我们传统中看到的信仰有关。而谈到信仰就谈到神佛道,就谈到更高的。而神佛道,它的信仰的概念,它是在揭示人生命,每一个具体的人,在现实天地间的环境之间的关系。懂得这项关系的时候,在人中的利益上的争执,一些努力的奋斗,你就看着他会很可笑,因为这东西是假的,这东西是假的。

就像一个人开车,把自己的车要弄成什么样,要把这车开成什么样,他想了一大堆,其实呢人生的旅程,只不过就像从纽约开到旧金山,完了。而且车的本身的,你说开车还有自己自主呢,其实你坐的是bus。啥意思呢?你想骗点诡计,你只能在这个车道的,我走内道还是走外道,走快车道,走慢车道,而中间开慢点儿,中间开快点儿,都不听你使唤。其实想想你就是坐车的,还都不是开车的,明白的人才能开车,不明白的人都是坐车的。也就是你这块肉带着你走哪儿就算哪儿,你以为是你自己带的,其实不是,你以为是你自己带自己,自己说了算,根本不是。

所以这里面的定数的概念就是,到时候结婚到时候生子,到时候就嗝屁着凉大海棠,对吧。我当主席,我当总书记,你瞎掰,瞎掰,我跟你说当主席当总书记,就跟狗吃了豆子,然后放点气是一样的概念,它只不过是一个自然的过程。那人们当走到这分儿上就不成了,他就觉得自个儿不得了了。他不得了的概念是什么呢?他其实脱离了自己生命的本来,想停这儿下车不走了,说我永远当主席,就万岁了,岁你个大头鬼咧!这就是,当你去万岁的时候,你就尝试着去破除这个定律,你认为你自己说了算。

我们讲七的定律,今天早上就,因为这事儿,都是这么一个事儿一个事儿跟着来的。2012年,在习近平上台之前的9月分,他弄了15天没上班。为什么?他非得要把政治局常委从9个改成7个,是不是。9个政治局委是当年2002年,江泽民为了垂帘听政,给干成9个,就把这个胡锦涛就给整了。习近平不干,那他怕被垂帘听政嘛,所以他唯一的办法是破掉它,他破完改成7个,破完了改成7个。而这7个呢走到今天呢,应了那个七的定数了,天地间就这么回事。然后在7成之后到了19大,他竟然说了一个,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以为这是他其实在他的生命本性中,有他的思考,就是他有生命中的相当的理念的思考。但是呢可能是很想权力喽,那保不齐,或者有自己的抱负,就像我说的,你细品他,他相当自卑的。

一个自卑者随着权力的增长,他自负、报复的心理同样增长,当他认为可以成功的时候,他骤然报复整个社会。所以人类命运共同体是要统治人类的,他高过了毛泽东,高过毛泽东。而这样的人会一根筋的,遇见多大阻力他一个人进了,因为那是他实现生命中的梦想。说你们今天拆死我,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一定达到那目标。其实在过程中却应对了,他确实把共产党弄死了,这个点数,这个劫数,这个定数,被他送到了。这是我们跟大家分享,所以才提到说,退党、退团、退队,这是真正救自己了,那爷们把共产党给送到了,你就没时间了,他才不在乎你呢,他只在乎他自个儿。这事你要弄不清楚,天下最大的笨蛋。

第三轮贸易战或年底开打 特习会成关键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第三轮贸易战可能在年底开打,川习会成了关键。这是昨天晚上突然报出的一条消息,原文来自于彭博社,如果这个川习会没有结果,美国准备在12月初,把剩余的2570亿美元中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60天的公众咨询,所以就在明年,应该是在明年的中国过年的时候,新年的时候贸易战开打。他真能整,川普真能整,500亿他分了两段,那是大家是有得谈的,前340亿后160亿,那个关税加多少,它也实际没多大作用。后2000亿那是起作用的,他放在9月24日中秋节这一天,剩下的他要放在过年,大年30那一天,或者大年初一那一天,真能整。

这个东西都是学心理学,你要说这边叫学心理学的,就是他在弄的时候,他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一定考虑到对方的心态。但如果他打了你是过年过节,中国人就主要就两个节,一个中秋一个过年,各送一个蛋糕,那是往死了打,诚心恶心习近平,过年送礼嘛。那到年跟前,连共产党的宣传的东西,连白毛女都能给红头绳了,对不对,它就说这意思,它给你勒上脖子。那你说就川普而言,他内心中有多恨吧,对共产党有多恨。路透社引述了一位关税谈判的官员说:车轮正在向那个方向转动。川普直言要向中国再下重手,在周末是说,我们正陷入一场麻烦的争端之中,我们身处在贸易战的争端里,我用这个词已经比较柔软了,我们最终会取得胜利,因为我们一定会赢的。

所以这是他一定要打的,事情是他弄出来的,过程完全是他主动在打击,中共毫无还手之地,就这么回事,中共毫无还手之地。曾经报过一个消息,我就开玩笑,纽约时报报的,说川普的三个手机一直被中共窃听的,它实际是打击川普,一直在被窃听。窃听就是,大家一听起来那就川普就是傻二了。可是上到习近平,下到他的商业部长,都算上,包括王岐山都算上,所有人问了一个问题,到底川普是什么人啊!那不就这问题吗,我们说过我们说川普就是一个真实的人,他是一个真的人。共产党员叫动物是高级的他不是人,问题在这,就这东西听不懂。都是平平坦坦的放你跟前你都不认识,就这么回事。

央行行长:不偏袒国企 贸易战年底休战?

自由亚洲电台,央行行长说:不偏袒国企,贸易战年底休战。这实际不是他自己的原文,是另外一位性邓的国内的学者,在金融时报写的一篇文章,他认为是否在年底前会休战,做了一番揣测。他是国内的怎么说呢,他现在叫战略分析智库研究员,我估计是就给自个儿找个饭吃,找个饭碗。BBC、 纽约时报跟英国的金融时报,都登过他的文章,非常政治性的,就我个人来讲就是个学者,非常政治性。所以这篇文章,头看得挺大,其实完全是他自己,智囊就写东西呗,就写出这么个东西。在他的眼睛里认为央行行长的说法,就是年底贸易战会停。我觉得瞎掰,今天习近平身边只有一只鹤,连个家巧都没有,易纲说不上话。所以拿一个说不上话的,去讨论这些东西,没用,一点用都没有。今天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上,除了一个人的照片,其他人连个手指头都插不上,你分析这个东西只能赚稿费咧。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