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iPad 无Home键 比旧版快9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1日讯】美东时间10月30日上午,苹果公司在纽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这次推出的新版iPad Pro的突出特点是“更轻、更薄、更快”。

苹果公司行政总裁库克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这次推出的新品包括Macbook Air、Mac mini及全新版本的iPad等产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新版iPad,它的CPU处理器比旧版快95%。

苹果硬件工程负责人在推介新品时说:“新iPad从根本上改变了使用体验”。

据介绍,新版iPad容量高达1TB,屏幕亦较贴边采用,与iPhone XS不同的液晶体屏幕是没有“M字额”,并附有新版Apple Pencil,无需再将笔头插入Lightning插口,改用磁力附着iPad。

新iPad Pro的尺寸包括11英寸和 12.9英寸两款,外形上比旧版本更轻薄。新版iPad取消了Home按键,其厚度仅5.9毫米,比老款薄了15%;体积则缩小了25%;支持Face ID,可以面部识别且具备最高安全性。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提姆
库克2018年10月30日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行的Apple新品发布会上推介苹果公司的新产品。(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在配置方面,新iPad Pro配备了A12X芯片,拥有7纳米技术,单核处理能力提升35%,多核提速达90%以上,其图形处理能力则比便携PC快1000倍。新iPad Pro的储存支持1TB,并配备了Type-C接口,可反向为iPhone充电。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Apple Pencil,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新iPad Pro将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两款,并提供 64GB、256GB、512GB 以及新的 1TB 容量配置。

其中,11 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799美元;12.9 英寸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999美元。

库克在发布会上称,目前全球已卖出了4亿台iPad,去年销量超过了全球所有竞品的总和。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