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美承诺不从韩国撤军 印尼失事飞机残骸获定位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三,美韩两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和郑景斗在华盛顿举行了第50次韩美安保会议,协商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等两国安全和军事合作问题。双方签署战略性的“盟国指导原则”,美国承诺不从韩国撤军,双方决定保留联合部队司令部,并由一位韩国四星级将领领导。

印尼狮子航空JT610班机坠入大海失事两天后,搜救人员周三表示,通过声纳技术,已确认飞机残骸和黑匣子在海床上的位置。

印尼军方首领 Hadi Tjahjanto:根据仪器显示,我们可以确认黑匣子所在位置。

失事飞机上189人全部遇难。

日本经济部长茂木敏充 周三宣布,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全面进展协定将于12月30日生效。该协定的11个成员国都是原TPP协定的成员国。美国退出TPP后,由日本出面牵头,与剩下的成员国签订了这项新协定。

通俄门检察官穆勒的团队要求FBI调查,是否有人向指控穆勒性侵的5名女士提供金钱,让她们诬告。但一名华府律师伯克曼表示,他将于周四与其中一名受害女性召开新闻会阐述性侵经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