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检察官:卡舒吉被勒死后肢解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土耳其首席检察官周三发表声明,沙特记者卡舒吉进入沙特领事馆后被勒死,尸体随后被“肢解”。卡舒吉未婚妻表示,卡舒吉在进入领馆前就担心会被抓回沙特。卡舒吉尸体仍没有下落。

周四,土耳其司法部部长哈米特·居尔再次呼吁沙特合作调查。

沙特最高检察官周二结束在伊斯坦布尔的调查,期间未能说明卡舒吉遗体的下落,以及是谁下令杀人。

土耳其当局发表书面声明表示,会议没有取得具体进展,呼吁沙特与土耳其密切合作,揭露事件真相。

卡舒吉的未婚妻哈蒂丝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卡舒吉进入领馆前曾担心被抓回沙特。

卡舒吉未婚妻哈蒂丝:“是的,他担心会被抓捕送回沙特阿拉伯。”

哈蒂丝还说,她一直希望卡舒吉还活着,直到沙特承认他已被杀害。

卡舒吉未婚妻哈蒂丝:“我想至始至终都相信他还活着。直到沙特承认他们杀了他,我才认清发生了这场可怕悲剧。”

美国总统川普不断关注调查进展,记者向川普提问是否觉得受到沙特背叛。

美国总统川普:“没有背叛我,不。我只希望一切顺利。我们有很多事实。我们有很多我们一直关注的事情。他们没有背叛我。我的意思是,也许他们背叛了自己。我们必须再看看情况如何。”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